巧用文本信息转发功能 可让iPhone一机双待

2015-01-02 23:44:23
vanfam
威锋网
加载中...

文本信息转发功能应该这样用才对,iPhone 就应该让生活更便利。


  威锋网讯,文本信息转发功能是 iOS 8.1 的一项新功能,文本信息转发可以将你 Mac 上的信息应用从本质上变为一个终极的文本信息应用。你不仅仅可以编写短信息,还可以和使用非 iMessage 的朋友进行联系,此外你还可以接收信息。

  那么这个功能在现实中究竟怎么使用才能发挥它的效果呢,锋友 sglvip 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主意,那就是让 iPhone 一机双待。它可以让一部 iPhone 实时收到另外一部手机的短信,不管是 iMessage 的信息还是移动运营商的信息,配合运营商提供的呼叫转移功能,轻松实现,出行带一部iPhone就够了。 

  必备;两部 iPhone,两个手机号。首先设置-信息-文本信息转发。前提两部手机必须同一帐号 ID 登录,然后就可以开始设置了,详细教程请点击原帖。另外关于文本信息转发功能的详解,可点击这里查看威锋网的教程。

  欢迎关注威锋网官方微信:威锋网(weiphone_2007) 汇聚最新Apple动态,精选最热科技资讯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