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Pay入华无前景?外国月亮圆不起来了

2015-11-28 12:33:39 黄晓闷 威锋网

支持键盘 ←左 右→ 翻页
  • 1/14

    搞定完四大银行,再来搞定中国银联,看样子苹果想要在春节之前让 Apple Pay 在中国上线的愿望还是很强烈的。然而面对中国已经很成熟的移动支付环境,苹果高兴得起来吗?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2张图
    2/14

    我们没有等待太久,支持数据网络的国行版 iPad Pro 终于来了。只不过 7888 元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点高了?要知道,这还不包括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两款配件呢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3张图
    3/14

    大家都知道,Apple Pencil 是可以直接插在 iPad Pro 身上进行充电的,如果 iPhone 也可以以类似的方法来充电,想必会让很多人大开眼界,现在有人走出了这一步,看起来很屌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4张图
    4/14

    作为一款新生设备,iPad Pro 自然也躲不过各种各样的测试,比如说防水能力如何。当然了,这只是测试所用。一般来说iPad Pro也掉不进厕所,要掉的话估计是你将它拿到浴缸了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5张图
    5/14

    这是我们见过维修指数最低的苹果产品,其可维修分数为 0 分,差不多等于你拆解完之后就可以把它扔掉了。对于一款售价 1288 元的产品来说,其代价可不是人人都负得起的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6张图
    6/14

    到底苹果的 4 英寸新机是 iPhone 5ss 还是 iPhone 6c 呢?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有零件又或者是真机曝光,但是富士康的舅舅党已经放话了:大家下周就可以看到这款神秘新机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7张图
    7/14

    一年一度的《时代》风云人物评选又开始了,苹果 CEO 蒂姆·库克不出意外的再一次进入候选名单。这一次他的竞争对手有奥巴马、马思克、扎克伯格、J.K.罗琳和习大大等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8张图
    8/14

    习惯使用 iPad Air 或 iPad mini 的用户会觉得 iPad Pro 太大了,而 MacBook 用户又会觉得 iPad Pro 的性能还不够强,而且又贵。也许,这就是 iPad Pro 被很多人抨击的原因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9张图
    9/14

    戴着手套操作 iPhone 一直都是用户心里的疙瘩,如果 iPhone 可以支持手套触摸感应那该有多好。不要慌,苹果为了让大家在操作iPhone时也能暖暖哒,已在默默地开发了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0张图
    10/14

    许多厂商都会在圣诞购物期间不遗余力加大广告宣传力度,苹果也不例外。正如此前每一年假期之前的做法一样,2015 年圣诞节的苹果圣诞主题广告出炉了,一如既往的温馨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1张图
    11/14

    当全世界都在学习苹果 iPhone 设计的时候,摩托罗拉独创一格,带来 Moto X 系列定制手机。而在全世界都在学习苹果店的时候,摩托罗拉又另辟蹊径,推出复古杂货铺理念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2张图
    12/14

    “执念,是一种信仰”,现在国内敢说出这种话的企业,也就只有华为了。伴随着全新旗舰智能手机 Mate 8 的到来,我们也见识到了国产最强机的水平,毕竟“处处是创新”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3张图
    13/14

    如果三星不黑苹果,那就不是三星了,所以我们还是看看热闹就好。眼看 iPhone 6s 又要刮起一阵旋风,三星也是时候站出来嘲讽几句了。这一次中招的,是iPhone的拍照性能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4张图
    14/14

    时隔两年,终于有 Windows 10 旗舰智能手机登场了。虽然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移动部门,但是 Lumia 系列产品仍然半死不活。如果其它的厂商稍微给点力,效果还是不错的。 『阅读详情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