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新手 > 快速入门 > 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应用管理和删除

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应用管理和删除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TangoDown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15-11-27 10:12:28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包含视频 加载中...
设备用久了,主界面上难免混乱,甚至有些应用你想直接删掉。通过遥控器,这些操作完全可以一只手解决。其实,应用管理的操作逻辑和 iOS 是一样一样的。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  设备用久了,主界面上难免混乱,甚至有些应用你想直接删掉。通过遥控器,这些操作完全可以一只手解决。其实,应用管理的操作逻辑和 iOS 是一样一样的。

 

  首先找到任何你想移动或删除的应用(一定得是那个应用,因为一次拖拽操作只对应一个应用)。按住触摸板两秒钟。
 
  这时应该可以看到应用图标开始抖动,和 iOS 上的差不多。
 
  划动触摸板,这个时候之前选定的那个应用开始跟随操作移动,不断和临近的应用图标更换位置。
 
  到了理想的位置后,重新按住触摸板两秒钟,直到抖动停止。
 
  如果想要删除该应用,在抖动状态下按下遥控器上的播放/暂停键即可。
 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