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新手 > 快速入门 > 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唤醒与睡眠

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唤醒与睡眠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TangoDown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15-11-27 09:57:53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加载中...
要让第四代 Apple TV 进入睡眠状态很容易,可如果事先不了解的话,怎么将它唤醒可能得让人们摸索一阵子。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  要让新 Apple TV 进入睡眠状态其实很简单,但要唤醒它你可能就得摸索一番了。不知道苹果是不是认为唤醒操作人人都能想得到,所以并没有在显眼的地方说明这一点。与此相比,睡眠操作则简单得多。有趣的是,即便如此它也有更快捷的操作。
 
  要唤醒 Apple TV,只需在它睡眠状态下按下触摸板即可。要说简单,也确实十分简单

 

  要让 Apple TV 进入睡眠状态,只需进入“设置”中,然后选择“现在睡眠”即可。更便捷的操作是,按住 Home 键(那个小电视一样的图标)5 秒,Apple TV 自动开始睡眠。
 
  所以,如果你只是想切回主界面的话,不要按住 Home 键太久。
 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