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新手 > 快速入门 > 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查看遥控器电量

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查看遥控器电量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TangoDown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15-11-27 15:01:55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加载中...
虽说遥控器耗电不是什么大问题,但终究还是想知道到底还剩多少电。虽然有些麻烦,但我们确实可以看到遥控器的电量。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  新 Apple TV 遥控器拿在手上,玩了一会儿之后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 —— 遥控器电量在哪看呢?机身上没有提示,进入系统后也没有看见哪儿有图标说明。虽说遥控器耗电不是什么大问题,但终究还是想知道。虽然有些麻烦,但我们确实可以看到遥控器的电量。

 

  老样子,进入设置应用。

 

  找到“遥控器与设备”,选择“蓝牙”。

 

  好了,最顶上那个叫“遥控器”的就是你手上握着的玩意儿,右边的那个电池图标就对应着它的电量。不知道苹果为什么要把它藏得那么深,或是遥控器电量本身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吧。
 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