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新手 > 快速入门 > 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后台在哪儿?

新Apple TV操作小贴士——后台在哪儿?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TangoDown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15-11-27 10:08:24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包含视频 加载中...
苹果虽然刻意淡化了第四代 Apple TV 的多任务后台概念,但它其实是存在的。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  tvOS 是基于 iOS 设计的系统,它其实是有多任务后台的,只是第四代 Apple TV 拥有了 2GB 内存,又是最强调易用性的电视盒子产品,苹果刻意淡化了多任务后台这个概念。不过,如果你像在用 iPhone 那样,实在是对之前已经打开的一大堆应用在意得不行,那就按如下步骤操作吧:

 

  进入多任务后台很简单,只要快速按两次遥控器上的 Home 键(小电视图标)就可以了。
 
  如果想要强制退出某个应用,先划动触摸板选择它,然后向上划就可以了,操作和 iOS 非常类似。
 
 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,tvOS 的内存管理机制非常有效,频繁退出应用并没有什么显著的好处。
 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