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新手 > 后期完善 > 越狱之后的那些事-ipa补丁AppSync for iOS

越狱之后的那些事-ipa补丁AppSync for iOS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匿名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11-06-14 05:38:43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加载中...
iphone在越狱之后还需要做什么?当然,还需要做非常多的事,才能够完美你的iphone!这里就让我们来说说越狱之后的ipa补丁。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
       iphone在越狱之后还需要做什么?当然,还需要做非常多的事,才能够完美你的iphone!这里就让我们来说说越狱之后的ipa补丁。

一、什么是ipa补丁
       ipa补丁在Cydia里的名称是AppSync for iOS(版本号),是在越狱之后,通过同步iTunes安装破解过的后缀名格式为.ipa软件,所用到的补丁。也就是说,如果你不安装这个补丁,就无法通过iTunes同步安装后缀名格式为.ipa破解软件。所以这是越狱之后必装的一个补丁!下图就是越狱之后没有安装AppSync所发生的错误截图:

二、如何安装ipa补丁
        安装ipa补丁就需要用到Cydia了,当然是需要WIFI网络环境的,以下为具体的图文步骤:
点击进入Cydia:

进入Cydia之后,点击下方的“管理”

进入软件源之后,点击右上方的“编辑”

进入“编辑”页面之后,点击添加,之后输入威锋源:apt.feng.com

OK,之后搜索:Appsync,找到与自己设备版本相应的补丁,安装即可。


如果没有WIFI网络环境,那么就来这里看看教程吧,点击跳转

好了,安装完成AppSync之后,就可以通过iTunes同步ipa格式软件了。
 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