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新手 > 后期完善 > 越狱破解后常见问题解答

越狱破解后常见问题解答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匿名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09-08-09 01:12:27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加载中...
iPhone/iPod touch在越狱破解后,操作和使用上会和越狱破解之前有相同有不同,另外关于一些在越狱破解后会出现的问题,也在这里整理了相关的解答。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iPhone/iPod touch在越狱破解后,操作和使用上会和越狱破解之前有相同有不同,另外关于一些在越狱破解后会出现的问题,也在这里整理了相关的解答。
 
1 越狱破解后如何安装破解版的应用程序?
 
安装破解的应用程序的步骤其实和未越狱破解之前差不多。越狱破解之前是需要从App Store里下载,然后在同步到iPhone/iPod touch里。而越狱破解后则是将破解版的应用程序从网上下载下来,然后直接双击应用程序将其添加到iTunes的“应用程序”栏内,然后同步到iPhone/iPod touch内即可。如何让iPhone/iPod touch能安装破解版的应用程序,请参照各个型号的iPhone/iPod touch的越狱破解教程。
 
2 越狱破解后如何将音乐视频同步到iPhone/iPod touch内?
 
基本的操作方式和越狱破解之前是一样的,不同点就是不需要从iTunes内下载。具体见下面:
 
音乐或者视频电影的同步,选择设备,然后点击影片(音乐),再点击“同步影片(同步音乐)”,将资料库里的音乐视频电影同步进iPod Touch/iPhone。还可以指定文件夹将文件夹内的音乐视频同步到iPod Touch/iPhone内。也可以点击设备处的iPod Touch/iPhone,进入管理界面,在选项那里把“手动管理音乐和视频”给勾上,然后直接把音乐视频电影直接拖放至iPod Touch/iPhone同步即可。
视频同步,点击iPod Touch/iPhone的影片,如图
右侧出现空白的影片栏,将想要放入视频拖入即可。
 
注意:视频的格式必须是MP4,分辨率为480X320。
 
3 越狱破解后Wi-Fi无法使用是为什么?
 
一般出现这个情况,大致的解决方法见下面:
 
检查无线路由器的设置;重启Wi-Fi;重启启动iPhone/iPod touch;还原网络设置。注意:如果设置内的Wi-Fi选项为灰色时,并显示“No Wi-Fi“的话,则可能是BaseBand/Bootloader损坏。使用1.1.X固件的用户炫耀使用ZiPhone修复,使用2.X以上固件的用户则需要重新刷固件来修复。如果通过以上的尝试后,仍无法连接Wi-Fi,则有可能是无线路由器有问题或者iPhone/iPod touch有问题,此时需要将其送修。
 
4 越狱破解后,使用一段时间或者因为不当操作出现白苹果后怎么办?
 
参考越狱破解教程重新刷机即可。注意:平时要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,这样一旦出现白苹果需要重新刷机的情况,就能最大程度的保护好iPhone/iPod touch内的数据和资料。
 
5 为什么升级iTunes后iPhone/iPod touch会无法进行刷机操作?
 
这是因为越狱破解固件会对应相应版本的iTunes,如果对iTunes升级将会导致越狱破解工具无法使用。现在2.X系列固件越狱破解对应iTunes版本为8.0系列,3.0系列固件越狱破解对应iTunes版本为8.2版本(8.2.1不对应)。
 
以上是比较基本常见的问题解答,更多更详细的问题以及解答请进入本站搜索查询。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