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将你的电话号码从iMessage服务中注销

2015-02-11 17:42:38
水木之向
威锋网
加载中...

昨天苹果已经为那些从 iPhone 转移到其它非苹果智能手机的用户们增加了一个撤销和关闭 iMessage 的网页。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?


  昨天苹果已经为那些从 iPhone 转移到其它非苹果智能手机的用户们增加了一个撤销和关闭 iMessage 的网页。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?在这里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两种方法,一种是在 iPhone 上撤销和关闭 iMessage 的方法,另外一个是没有 iPhone 的情况下撤销和关闭 iMessage 的方法。

  在 iPhone 上撤销和关闭 iMessage:

1、将你目前使用的 SIM 卡装到 iPhone 上
2、确保 iPhone 与蜂窝网络连接
3、打开设置应用,点击信息
4、在信息面板中,关闭 iMessage 开关

  这样就可以关闭 iMessage 了,这样就将你的手机号码从该服务中注销。

  没有 iPhone 的情况下:

1、访问新的注销 iMessage 页面(进入
2、下拉找到“No longer have your iPhone?”板块
3、输入你想要注销的手机号码
4、输入苹果发给你的验证码

  这同样可以将你的的手机号码从 iMessage 中注销。

  iMessage 于 2011 年上线,那些此前使用 iPhone 和 iMessage 的用户反映会收到来自其他苹果设备的文本信息。这个问题就是只要 iPhone 发现手机号码还在 iMessage 服务之中,那么它就会将信息以 iMessage 的形式发出去,而不是文本信息。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用户,这也是苹果发布新工具的原因。

  欢迎关注威锋网官方微信:威锋网(weiphone_2007) 汇聚最新Apple动态,精选最热科技资讯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