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法巨硬我来啦:ATV 4未发布先吓你们一跳

2015-09-05 09:00:00 匿名 威锋网

支持键盘 ←左 右→ 翻页
  • 1/14

    如果苹果不能掌握某一个领域的核心技术,他们是不会轻易去尝试扩展业务范围的。这也就意味着,携带游戏功能的Apple TV面世之后,将会对现有的游戏主机厂商发起强力挑战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2张图
    2/14

    苹果曾经说,做Apple TV只是一个兴趣罢了。可是,当苹果的兴趣越来越广泛时,同行的公司可就要紧张了。现在除了游戏之外,苹果还可能会向自制影视作品,传媒一体化?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3张图
    3/14

    本来iPhone 6的屏幕就该是蓝宝石玻璃,现在连身上仅有的两处蓝宝石玻璃部件之一也要消失了,想想也是醉了。也许苹果找到了更好的替代材质,不过更多人认为是节约成本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4张图
    4/14

    尽管iOS 9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,而且还有各种让软件瘦身的功能,但如果iPhone 6s支持4K视频录制,16GB真的够吗?其实不必4K级别,哪怕只是1080p,16GB就很难受了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5张图
    5/14

    对于英特尔的Skylake系列处理器我们已经有所了解,现在他们把更多的处理器型号公布出来之后,我们对下一代MacBook的升级期望值更高了。希望能在10月发布上看到惊喜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6张图
    6/14

    在未来的iMac上苹果可能不仅会在其屏幕的覆盖层上使用玻璃材质,机身后壳可能同样使用玻璃,或许还会配备和MacBook笔记本上类似的发光无线键盘。想想就觉得很厉害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7张图
    7/14

    苹果与IBM去年就解决企业方案方面达成合作协议。这下两次化敌为友:乔布斯早年对着IBM标志竖起中指人尽皆知,而思科所持有的iPhone和IOS商标也曾让苹果一度陷入尴尬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8张图
    8/14

    这款拥有12.9英寸屏幕的iPad的触摸面板可能会使用GFF结构(glass-film-film,一层玻璃,两层薄膜构成的触摸屏),而不是像iPad Air和iPad mini的面板使用的GF结构(glass-film)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9张图
    9/14

    苹果又在“谦虚”了,因为在他们的官方介绍里,Mac Pro支持4K显示器输出的极限是三台。正如苹果对Apple Watch的官方介绍一样,只说耐水不说防水,他们还是很谨慎的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0张图
    10/14

    27英寸iMac的屏幕分辨率已经达到5K,它的小弟自然也不能太落后。你觉得21.5英寸的4K iMac如何?9月的iPhone 6s发布会结束之后,我们又可以期待10月舞台的到来了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1张图
    11/14

    索尼在IFA展会上带来了最新旗舰手机Xperia Z5系列,除了常规的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外,还增加了大屏高配版Xperia Z5 Premium,也就是传说中的全球首款4K屏手机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2张图
    12/14

    对于许多人来说,4K电影不过是一种不知何时才能真正普及的新概念,除了一些宣传片和MV外也没有什么别的资源了。然而本届IFA大展上,我们似乎能看到4K时代的来临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3张图
    13/14

    除非你是“索尼大法”的信仰粉,否者你可能会想,Walkman只不过是经典盒式磁带播放器的替代品之一,而且现在也已经渐渐失去光芒了,没用了。然而事实是,你错得很离谱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4张图
    14/14

    微软的Windows 10不仅会对PC产业带来巨大影响,可能还会改变智能手机的格局。因为微软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很有可能充一次电只需要半小时,这多亏了USB-Type C的功劳。 『阅读详情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