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推4英寸旗舰机而非廉价版:苹果同意吗

2015-11-07 12:24:49 黄晓闷 威锋网

支持键盘 ←左 右→ 翻页
  • 1/14

    苹果如果真的决定推出4英寸的新款iPhone,以现在的iPod touch 6作为模板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。当然了,最好是可以和iPod touch 6一样轻薄,这样效果简直不要太炫酷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2张图
    2/14

    都说Surface Book是目前市面上最优秀的笔记本电脑,苹果的MacBook系列产品将会受到很大威胁,真是这样吗?也许,微软的那些小弟,也就是Windows PC厂商才是最慌的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3张图
    3/14

    一个月就有25%的用户升级OS X El Capitan,我们现在已经可以脑补这样的一个画面了:在明年的WWDC大会上,这个数据会被苹果用来嘲讽Windows 10:they are not even close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4张图
    4/14

    Apple Store零售店举办各种各样活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。功夫明星甄子丹不久之前就曾在苹果零售店参加活动。而这一次到来的,则是《007:幽灵党》剧组,包括邦女郎也来了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5张图
    5/14

    苹果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9的安装率仍然在不断上升之中,目前已经有2/3的设备选择升级。虽然之前被不少人吐槽,好在苹果已经把系统稳定性给搞定了,你还觉得卡吗?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6张图
    6/14

    苹果的1GB内存用了好多年,不过现在用户需求越来越高了,可能2GB的“寿命”不会这么长了。如果明年能有3GB内存的新一代iPhone,那自然是极好的,看片再也不会卡了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7张图
    7/14

    苹果在过去两个季度一共卖出了近700万只手表,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?其实哪怕只计算一个季度,苹果卖出的手表数量都要比整个2014年的Android手表销量还要高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8张图
    8/14

    9月升级新iPhone已经成为一种习惯,但苹果也有可能把升级时间提前,因为外界一直在说iPhone 6s卖得不好,苹果可能真的会因为这样而修改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9张图
    9/14

    “不仅仅是这个领域里最出色的产品之一,而且还以多个显著的方式极大向前推动了智能手机用户体验”,iPhone 6s/6s Plus身上的一些特性,无疑会再次在智能手机领域引领潮流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0张图
    10/14

    其实现在已经有人可以越狱iOS 9.1和9.2了,只不过发现漏洞的黑客并没有选择发布工具,而是拿漏洞换取百万美元奖励。话说回来,盘古也可以这样做的,但他们没有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1张图
    11/14

    华为终于发布了旗下最强大的移动芯片,并清楚地告诉世人这里面究竟包含了什么技术,还说明了是什么黑科技让它如此强大毫无对手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击败韩国和美国?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2张图
    12/14

    无论在什么时候,Vertu在普通人眼里都是一个奢侈品牌,不过现在这家公司已经被中国人买下来了,换句话来说,Vertu 要出手机也将会是“国产机”了,想想还是挺兴奋的呢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3张图
    13/14

    那些只能在影视作品,或者车展上才能看到的豪华超跑,不知道是多少人一生的梦想。当然, 99.99%的人,也仅仅只能当做是梦想而已。而且有些超跑,你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。 『阅读详情』

  • 第14张图
    14/14

    如果你购买了Surface Book,我们为你拥有这样一款优秀的笔记本而开心。不过,我们也为你要维修这样一款笔记本而担忧,奉劝你最好不要试图自己动手维修,因为简直太难了。 『阅读详情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