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专题 > 锋友会 > 文章 > 锋友会每天签到活动开启 抢门票拿豪礼!

锋友会每天签到活动开启 抢门票拿豪礼!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DonnyW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13-02-27 12:21:23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加载中...
每次的锋友会我们都会限定人数,门票也就变得非常珍贵。为了让一些忠实的粉丝能参加现场活动,本次锋友会开启了“每日签到”的活动。只要坚持签到获取积分,门票奖品统统都会有的。锋友会积分很强大,敢不敢来看看?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广州站锋友会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,锋友会从深圳出发走过了北京、上海,将于3月23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。同样的五星级举办场地,内容却变得更加丰富。本次锋友会的主题为“以技会友,竞在羊城”——将采用“团队竞技”的方式让锋友们组团参与!现场签到即时分组,并对每个环节设置挑战积分!最后胜出的团队将获得惊喜礼品!

因为场地限制,每次的锋友会我们都会限定人数,门票总是变得非常珍贵。为了让一些忠实的粉丝能参加现场活动,本次锋友会开启了“每日签到”的活动。只要坚持签到,门票会有的,奖品也会有的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签到活动:

第一步:进入广州站锋友会专题页面:传送门。如果你已经是登录状态就可以看到明显的“我要签到”;如果没有登录点击图片跳转到登录页面完成登录。登录之后,页面会自动跳转到打开页面哦!同时你也可以直接在专题页面点击进入广州站锋友会报名!

第二步:不用小编说明就知道要点击签到啦!点击之后系统会自动记录你的签到天数以及签到积分,每位锋友每天可以通过打卡签到随机获得1-3个积分(小编运气不错,签到了3分!)

签到活动时间截止到3月22日;后续将会推出更多获取积分的活动。

第三步: 3月1日起锋友使用积分兑换下面的奖品,也可累计积分换取广州站锋友会门票资格;奖品有限,每种奖品每位锋友仅限兑换1次,兑完即止,兑换礼品将扣除相应积分。

礼品有广州站锋友会的入场券,累计价值超过2万元的实物礼品以及大量we券,千万不要错过哦!

        PS:锋友会积分非常珍贵,后续会推出更多获取积分的活动,并可保留至其他城市锋友会活动。就算不能参加广州站锋友会,攒些积分留在以后用也是很划算的嘛!

        签到地址:点击进入    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