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威锋网-首页 > 专题 > 锋友会 > 文章 > 成都小伙伴们看过来,锋友会报名即将结束

成都小伙伴们看过来,锋友会报名即将结束

文章作者头像
投稿by:匿名 来源:威锋网
PostTime:2013-07-18 14:46:24
微博
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:weiphone_2007 加载中...
成都站锋友会的报名工作已经进入最后一周,本周末将会关闭报名入口,还没有报名的成都小伙伴们,抓紧时间报名吧!

以下为文章全文:

成都站锋友会的报名工作已经进入最后一周,本周末将会关闭报名入口,还没有报名的成都小伙伴们,抓紧时间报名吧!报名地址:猛击进入

锋友会是威锋网自2012年开始启动的线下见面会活动,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深圳站、北京站、上海站和广州站。锋友会为广大同城锋友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机会。在锋友会上,锋友们可以与同城锋友一起参加活动,交流玩机经验,同时还能品尝到可口的美食。

本次成都站锋友会将于2013年8月10日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。活动将会从下午4点开始,持续到晚上9点。上半场活动将给锋友足够的时间来与身边的锋友互动交流,晚餐时段会有丰富的自助餐提供。此次锋友会主场活动将会延续广州站团队竞技的模式,更加入了队长制,活动现场将由4名队长带领4个团队在现场展开互动游戏竞技。如果你是活泼开朗,富有领导力的小伙伴,也可以报名竞选队长。

想认识同城的锋友?那就来参加锋友会吧。举办过锋友会的城市都会由同城锋友自发组成同城交流群,因为同一个爱好,同一个城市,这些锋友建立了良好的友情。在广州站举行时就有数十位深圳锋友组团前往参加。

参加锋友会的“隐形福利”当然是见到威锋网创始人以及各位出没在论坛的大神。比如dis、CDSQ、指舞如歌、ibook...等等。这次成都站锋友会现场还会有哪些神秘人物亮相?敬请期待!除了隐形的福利之外,各种现场礼品会让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惊呆的,如果RP够好,iPhone 5这样的奖品也会有的。

小伙伴们,一起来吧,现在就报名和我们一起“锋狂一夏”吧!

[文章纠错]

会员评价:

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