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介绍

GDC(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),中文名称为游戏开发者大会,是规模最大的游戏开发者年度专业性质会议与展览,提供游戏开发者间的技术交流、获取灵感以及交友联谊平台。大会包含展览、联谊活动、奖项颁发,以及一系列的涵盖游戏编程、设计、音响、后制、美术与商业化和管理主题的圆桌会议。..[官方网站]

展会信息

GDC 2015 游戏开发者大会

时间:2015/3/2-2015/3/10

地点:美国旧金山莫斯考尼展览馆

本次展会亮点

展会亮点:

一年一度的 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除了是各大游戏厂商将新作亮相的场合之外,游戏制作人和游戏开发团队们会在这里成为更重要的主角。当然大家别忘记 GDC 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游戏开发者选择奖的颁奖,今年的 GDC 2015 也是这个开发者选择奖举办的第 15 年,下面就来看看哪些作品成为众多游戏人心目中的最佳。

入围了最多五项提名的《中土世界 暗影魔多》尽管最终只收获一个奖项,但却是分量最重的“年度游戏”大奖;入围了第二多四项提名的《伊森卡特的消失》最终收获最佳剧情奖;入围了三项提名的《纪念碑谷》最终竟然全都获奖,堪称最大赢家。

近年的 GDC 上也不缺少移动游戏的身影,本站将其中获奖和获奖提名的移动平台优秀作品陈列出来,推荐给大家,想玩到真正精品的同学不要错过。

游戏图文新闻

移动游戏视频

锋友评论

[共0条] 发表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

返回顶部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