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锋网-首页 > 专题 > 业界新闻 > XY苹果助手:应用闪退完美解决方法介绍

XY苹果助手:应用闪退完美解决方法介绍

2014-11-17 01:50:23
媒体发布
媒体发布
加载中...

近期,由于苹果调整了账号的共享设置,导致了XY苹果助手移动端及部分应用、游戏出现了无法安装或闪退的现象。经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地努力,XY助手现发布解决该问题的方法。

近期,由于苹果调整了账号的共享设置,导致了XY苹果助手移动端及部分应用、游戏出现了无法安装或闪退的现象。经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地努力,XY助手现发布解决该问题的方法,具体如下:

一、XY苹果助手移动端无法安装解决方案:

用户们需要下载XY苹果助手移动端最新的版本解决无法安装的问题,1、在Safari浏览器中输入地址进行下载最新版移动端:m.xyzs.com,2、连接XY苹果助手PC端,安装最新版本的移动端。3、通过二维码扫描后即可下载最新版本移动端。

二、应用、游戏闪退现象解决方案:

1、将自己的苹果设备系统时间调至2014年10月1日18点,具体操作为【设置】-【通用】-【日期与时间】-【关闭自动设置】-【修改日期】。接着在设备上打开此前出现闪退的游戏应用,查看其是否已恢复正常,确认游戏应用能正常打开,大家可将日期与时间恢复自动设置。设备不重启可一直正常使用软件,若出现关机或重启设备操作后,软件很可能再次出现闪退,需重新调整时间即可。

2、用户们只要通过XY苹果助手移动端修复闪退功能,点击需要修复出现闪退现象的游戏、应用,即可完成修复。若用户通过以上的方式,仍未解决闪退的问题,可以咨询XY苹果助手官网底部的客服QQ。

如需彻底解决游戏应用闪退现象,XY苹果助手推荐大家使用XY苹果越狱助手进行完美越狱,在“越狱市场”重新下载该游戏、应用覆盖安装(覆盖安装游戏数据不会丢失)。(详细操作方法请戳:XY助手官网

XY助手官微地址:点击进入

交流求助、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“XY苹果助手”

[文章纠错]

分享到
返回顶部